氣母逼男友分手!15歲姊姊水中加殺蟲藥 誤毒死4歲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瑪哈沙拉堪府(Maha Sarakham)15歲少女不滿母親那扎里強迫自己和男友分手,於是在家中的飲用水壺中投入殺蟲藥報復,沒想到不僅造成母親、妹妹以及兩名姪女中毒送醫,其中4歲的妹妹最後還因為搶救無效身亡。

綜合泰國當地媒體25日報導,32歲的那扎里事後接受警方偵訊時透露,自己從來沒有與人結怨,自從和前夫離婚後就帶著大女兒搬到現任丈夫的住所,接著陸續生下兒子(10歲)和小女兒(4歲),一家人生活單純,沒想到這次只是到回到瑪哈沙拉堪府照顧生病的父親,小女兒就因此喪命。

報復媽媽逼分手在水中下毒,15歲少女意外毒死4歲妹。(圖/翻攝自khaosod)

▲那扎里不敢相信毒死小女兒的人竟然就是自己的大女兒。(圖/翻攝自khaosod

當地警方聽完那扎里的證詞,懷疑15歲的大女兒涉有重嫌,於是將人找來詢問,她起初矢口否認,經過3小時的偵訊才開口坦承犯行;她聲稱,自己從小就被丟給外公、外婆照料,後來母親再嫁也沒有盡到為人母的責任,這樣也就算了,可是自己交男友又被逼迫分手,實在不甘心才會決定於家人的飲用水投下殺蟲藥,算是報復母親多年來的不聞不問。

但少女沒想到的是,當天家人和兩名姪女吃完涼拌木瓜絲順勢喝了幾杯水,接著相繼出現痙攣、口吐白沫的症狀,送醫確定是中毒,而一口氣喝下3杯水的妹妹因為搶救無效身亡。

少女對於害死無辜的妹妹感到後悔、難過,但由於她還是未成年人,消息傳開後一度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警方為了保護她,也決定要先與相關部門進行調查,再來看要如何處理這起案件會比較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