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喔!#WithGalaxy活動將送三星粉絲到紐約看Note9發表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宣布 8 月 9 日舉辦全球發表會的同時,三星電子釋出一個名為 #WithGalaxy 的 IG 活動,只要拍下照片、分享到 IG 平台,就有機會獲得前往紐約觀看 Unpacked 2018 的機會,不過這項活動可能會依照每個地區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這次活動是三星與阿聯酋航空合作,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前往美國紐約看發表會的機會。從官網來看,這個活動有幾個限制,首先必須要使用 Galaxy S9 拍照,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參加三星的免費試用手機計畫。接著拍完照片必須要上傳到 Instagram,然後標記#WithGalaxy ,並且標記活動帳號,不管是否是私人帳戶,都要標註「@samsunggulf」,目前已經有許多人參賽。

只要做到上述兩點,三星每週都會挑選粉絲,發送各項獎勵,而這禮拜的獎勵,就是送用戶前往即將於 8 月 9 日在紐約舉辦的Unpacked 2018的活動,這個活動預計發表的主角便是Galaxy Note9。

*資料來源:Samsu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