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75萬元能當寶馬車主!BMW 1 Series Sedan走出大陸

只要花75萬元就能當寶馬車主! BMW 1系列Sedan首度登陸墨西哥(圖/翻攝自BMW)

▲原本信誓旦旦僅為「大陸獨佔」的BMW 1 Series Sedan,日前也悄悄登入墨西哥市場。(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2016年時,BMW曾為大陸年輕消費者,與華晨寶馬量身訂製一款入門房車「1 Series Sedan」;當時原廠就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該作品將是大陸市場「獨佔」的特仕車型;不過這年頭,商人講的話總得打些折扣,果不其然,這款「入門寶馬」日前也以49萬墨西哥比索(新台幣75萬元)的身價,正式登陸墨西哥市場。

或許看在白花花的鈔票上,BMW 1 Series Sedan遲早都會成為「全球共享」入門戰略車款就是了…。

只要花75萬元就能當寶馬車主! BMW 1系列Sedan首度登陸墨西哥(圖/翻攝自BMW)

▲當然售價如此「親民」,自然有些地方就必須做出取捨。

在BMW佈局下,以「運動化房車」作為定位的1 Series Sedan,在外觀上自然少不了家族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環狀LED頭燈、長引擎蓋、短前後懸吊配置;搭配車側凹凸有致的鈑件肌肉紋理,讓 1 Series Sedan多了幾分四平八穩的外觀氣息。

至於在內裝配備上,1 Series Sedan絲毫也不馬虎,除了中控台那具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之外,同時也導入了BMW最新ConnectedDrive科技,大幅提升系統操駕便利性;至於全彩HUD抬頭顯示器、雙區恆溫空調、真皮內裝面料等實用配備,也可說是一應俱全。

只要花75萬元就能當寶馬車主! BMW 1系列Sedan首度登陸墨西哥(圖/翻攝自BMW)

▲即便標榜「入門」,但1 Series Sedan仍是在內裝配備給予滿滿誠意。

回到動力規格上,本次在墨西哥上市的1 Series Sedan,分別提供1.5L渦輪引擎(136匹/22.4公斤米)、2.0L渦輪引擎(192匹/28.5公斤米)規格;前者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後者則是援引新開發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規格,破百加速則分別為9.4秒與7.5秒。

BMW強調,本次1 Series Sedan也針對車身動態進行全面調校,即便僅為四門房車設定,但本身的運動性格仍是表露無遺;本次繼中國之後,另行登陸墨西哥市場,未來1 Series Sedan是否有機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或許是一件相當令人期待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