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行李超重罵日地勤「白痴」 大媽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中年女子前天在名古屋準備搭乘日本廉航返台,但卻因為行李超重要額外收費,在櫃台前大罵地勤「白痴」,一旁台灣旅客看不下去制止,但她卻變本加厲大罵,更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行為相當囂張。

▲女子不滿行李超重,對日本地勤大罵,因此跟後方排隊旅客吵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子不滿行李超重,對日本地勤大罵,因此跟後方排隊旅客吵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名古屋中部機場排隊時,一名中年女子卻對日本廉航地勤大發脾氣,更自稱在臉書頗有名氣,一旁的旅客勸她要有禮貌,不要當台灣之恥,但她卻爆氣說「沒錢不要搭廉航」,結果後面排隊的旅客至少多等30分鐘。

影片中可見,由於旁人質疑中年女子為何要坐廉航,她隨即大吼,「我坐廉航是因為我行李多」,隔壁旅客不干示弱的說「我行李都有付錢喔!」中年女子不爽對方介入大吼,「我為什麼要給她,我跟你一樣笨就好」、「妳真的是沒有家教」。

▲女子不滿行李超重,對日本地勤大罵,因此跟後方排隊旅客吵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中年女子的行李相當多。

中年女子不滿隔壁旅客,更大聲地走向前理論,「她剛才是罰我一萬多塊,現在只要給我一千多塊錢而已,你不懂就裝啞巴好了、裝傻瓜好了」、「一萬多塊變一千多塊都不會算數」,講話相當大聲,認為自己受到委屈,外人都不懂還亂講話。

「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中年女子又繼續跟排隊旅客吵架,更嘲笑旁人身上行頭沒有一萬,有人詢問她「妳是美國人嗎?」她則不願透露,「我幹嘛告訴妳?我是外星人」,錄影現場一片訕笑。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氣憤留言,「沒錢不要搭廉航,所以他搭的飛機是」、「我以為外星人都很少正面露臉的」、「 爛人一個…想知道後來航空公司怎麼處理的」、「講得一副自己很有錢的樣子,批評人家身上行頭沒超過一萬,歐巴桑那麼有剩跟人搭廉航?好奇怪啊」、「超重就付錢啊!很難嗎?沒錢不要出國啊」、「丟臉丟到國外去」、「就瘋子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