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教我!妻新手學開車「不會轉彎」…路邊阿嬤被撞飛噴血亡

▲▼四川資陽市李女學開車,不會轉彎撞死路旁阿嬤。(圖/翻攝《澎湃新聞》)

▲四川資陽市李女學開車,不會轉彎撞死路旁阿嬤。(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四川省資陽市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女子初學開車,跳上廂型車駕駛座要求丈夫指導,不料李女第一次駕車,不懂如何轉動方向盤、也不會踩剎車,竟筆直加速將站在路旁的阿嬤撞飛;儘管阿嬤當下立即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涉案的夫妻2人依法逮捕偵訊。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李女尚未有駕照,過去也不曾駕駛過車輛;12日傍晚6時許,李女興沖沖地要求丈夫教她開車,並跳上駕駛座發動廂型車,而丈夫則是坐在副駕指導。

不料李女第一次開車,踩下油門見車體加速前行後不知該如何反應,不會轉動方向盤控制、也不會踩剎車,結果廂型車就這麼筆直向前猛衝,站在轉彎處的阿嬤閃躲不及,當場被撞飛翻滾一圈才落地,擋風玻璃還濺上大灘血跡。

▼阿嬤遭撞後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才落地。(圖片經模糊處理/翻攝《澎湃新聞》)

▲▼四川資陽市李女學開車,不會轉彎撞死路旁阿嬤。(圖/翻攝《澎湃新聞》)

事發當下李女立即將受傷的阿嬤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而身亡。警方一開始調查時,李女否認犯行,辯稱當時是丈夫開的車,但由於夫妻2人神色有異,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原來駕車的是李女,目前2人已遭當地警方依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調查。

►►►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