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蘿莉中途奶貓送養啜泣 得知領養人是「自己」開心到哭

(圖/翻攝自Stephanie Pabon臉書)

▲貝拉太愛這隻她負責照顧的小貓了,以至於無法和牠分開。(圖/翻攝自Stephanie Pabon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Pabon)是一個貓咪中途志工,常常把浪貓帶回家照顧,直到牠們長到適合被收養的階段。(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史蒂芬妮的7歲女兒貝拉深深受到媽媽影響,也非常喜歡幫忙照顧小貓,幾個月前,住家附近倉庫發現一窩只有3周齡的小貓,寶寶需要大量的愛、關注,還有餵食,小幫手貝拉花時間學習如何奶餵小貓,和小貓們一起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Stephanie Pabon臉書)

▲小貓的中途媽媽是一個善良的7歲小女孩貝拉。

這次中途小貓的經驗和先前不太一樣,因為這些奶貓裡有一隻和貝拉特別合得來,母女倆花了10周把小貓養大,直到最近牠們要被送到下一個地點,準備開放認養。分離時刻對於貝拉來說特別難熬,把小貓送到新家後她開始無聲啜泣,試圖不去想就要分開的事情,因為一開始就知道中途貓咪本來就只是短暫的相處,史蒂芬妮說,「我看到貝拉的眼淚,她始終無法接受要和最喜歡的小貓分開。」

(圖/翻攝自Stephanie Pabon臉書)

▲最後媽媽決定留下這隻小貓,讓貝拉和貓咪互相陪伴長大。

送走小貓3天之後貝拉的心情還是沒有平復,於是她的媽媽決定帶回那隻對貝拉來說特別的小貓,「因為他們之間有一個難以斷連的紐帶,他們需要彼此。」史蒂芬妮拍下女兒和小貓重逢的畫面,當貝拉聽到她就是那個要領養小貓的人,開心到哭了!這次雖然「中途失敗」,但對於貝拉和小貓來說,卻是巨大的成功。

▼以下影片嵌入自臉書,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北美要聞領養中途認養浪貓小女孩蘿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