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壓力大…父鼓勵:妳是聰明的胖子 女大生哭笑不得

▲女大生,讀書,報告,考試,大學生,近視,壓力。(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女大生為了準備轉學考,覺得十分無力。(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學子面臨考試時都倍感壓力,這時身邊人適時的打氣能讓人充滿能量。一名女大生貼文表示,最近正在準備轉學考的她,每天都有種無力感,昨日(26)心血來潮跟爸爸聊天,沒想到卻被鼓勵是「聰明的胖子」,讓她哭笑不得。其他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我應該也很聰明」、「胖子都是潛力股的概念。」

女大生在《Dcard》貼文「女兒啊!妳是個聰明的胖子」,文中指出自己最近幾個月在準備轉學考,考試日期越近,卻越有無力的感覺。她昨日下午心血來潮和爸爸聊天,希望能得到一些鼓勵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父親聽到後,只告訴她:「女兒啊!我認識的胖子都蠻聰明的!所以妳一定也是個聰明的胖子!考試加油喔!」接著就瀟灑的走向陽台抽菸。女大生忍不住傻眼心想,「這鼓勵…果然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啊…」

▲肥胖,肥,大肚子。(圖/取自pakutaso)

▲女大生父親表示,女兒一定是個聰明的胖子。(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取自pakutaso)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翻,紛紛留言:「我認識的胖子都很愛吃,妳一定也是個吃貨胖子」、「那我應該也很聰明,不說了,我去旁邊哭一下」、「胖子都是潛力股的概念」、「我爸也會這麼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