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衛殺夫」遭判死刑! 19歲嫰妻的悲慘「婚內性侵」自白

虐待,兒童,受虐,家暴(圖/視覺中國CFP)

 ▲ 蘇丹一名19歲的女孩遭到逼婚、強迫行房,在自衛的情況下失手刺死對方,卻被地方法院判處死刑。(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丹一名19歲的女孩諾拉.侯賽茵(Noura Hussein)遭到35歲丈夫逼婚、強迫行房,在自衛的情況下失手刺死對方。該國第2大城恩圖曼(Omdurman)的地方法院判處侯賽茵死刑,引發各界批評,「國際特赦組織」 也發表聲明抨擊這項判決。如今,她首度向大眾陳述自己的遭遇。

侯賽茵表示,「我就讀8年級時,他告訴我的父母他想要娶我。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已經是他向我叔叔提親的一周後。」家人第一次告訴侯賽茵這項消息時,她就堅決反對,「我告訴他們,我不要結婚,我要念書。」侯賽茵甚至直接告訴對方,「我不想要嫁給你。」但沒有人理會她的抗議。

侯賽茵之後逃往姨媽家,但兩天後就被帶回家,婚禮則在娘家舉行。侯賽茵表示,「在那之後,我和他沒有聯繫,當他造訪時我就離開。」雖然夫家經濟還算闊綽,但侯賽茵表示,「我沒有拿過他任何東西,一分錢都沒有。」她說,「我被憤怒包圍,我不想要這個男人。我坐在髮廊裡,心中萌生自殺的念頭。」

侯賽茵表示,自己有時會在丈夫面前哭泣,但是「他在車上不斷靠近我,我不停地移開。當我們抵達新婚房時,我把自己關在房間理,穿著衣服、平躺在床上。」侯賽茵描述,自己拒絕吃東西,也不肯離開房間。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幾天後,丈夫在第3天威脅道,「若再不開門,我就會闖入」。

侯賽茵某天晚上趁著丈夫睡著時從房間溜出,但發現住宅大門被鎖上。丈夫的親戚在第9天造訪時,「他的叔叔叫我進去房間內,但我說不時,他拽著我的手臂把我拉入房內,另一名表兄弟賞了我巴掌。所有人都在扯我的衣服,他的叔叔按住我的雙腳,其他兩人則按著我的雙臂。」侯賽茵的丈夫在她哭泣、嘶吼時性侵了她。

侯賽茵憶述,隔天,丈夫企圖再次性侵她,「我全力反抗時,從枕頭下取出一把刀子。我們開始搶奪那把刀,他割傷我的手、咬傷我的肩膀。我跑到娘家時還拿著刀子,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抵達那兒的。

據CNN報導,侯賽茵的故事引發國際社會對於蘇丹強迫婚姻、婚內性侵的關注。該國法律允許的結婚年齡為10歲,而且婚內性侵並不犯罪。侯賽茵刺死丈夫、跑回娘家後,父母不但沒有保護她,還將她交給警方。侯賽茵表示,「我希望能夠繼續學習法律,之後再結婚,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法官。」

▼ 侯賽茵的故事引發國際社會對於蘇丹強迫婚姻、婚內性侵的關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