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替身」潛規則女演員 做到一半…砲房遭8男闖入暴打!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孫廣亮24日一連上傳了多部影片和對話截圖,親自揭發3名男性假藉拍戲名義,實則想要潛規則女演員的事件,可以看見一群人衝進門上貼著電影《重生─戲中戲》紙張的房間,二話不說就開扁在床上的人。

孫廣亮24日午間上傳一則影片,8名男子闖進門上貼有電影《重生─戲中戲》的房間,一進門就是一陣暴打床上衣衫不整的男生們,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是抓姦在床,實則他們是在教訓有人假裝劇組潛規則女演員。接著他也曬出了對話截圖作為證據,一名男子自稱是「王寶強御用替身」,實則只是設置騙人劇組,想要以「演藝圈潛規則」逼女演員上床。

▲一群男子衝進房間暴打床上男人。(圖/翻攝自孫廣亮微博)

▲一群男子衝進房間暴打床上男人。(圖/翻攝自孫廣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自稱是「王寶強御用替身」真名叫作王露,還有另外一個主謀叫做趙廣睿,在孫廣亮出面解決後,王露和趙廣睿也連連承諾未來不會再犯並且承認錯誤。網友們也紛紛說王露和趙廣睿活該被打,讚賞孫廣亮伸張正義。

▲一群男子衝進房間暴打床上男人。(圖/翻攝自孫廣亮微博)

▲自稱是「王寶強御用替身」的人承認潛規則。(圖/翻攝自孫廣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