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少女風床單超夢幻!她砸2000下訂…收到「滿滿阿嬤味」悶爆

▲▼網友網購網美少女風床單,沒想到收到時卻變成了「古早阿嬤風」。(圖/網友聶羽函授權提供)

▲網購網美少女風床單,沒想到收到時卻變成了「古早阿嬤風」。(圖/網友聶羽函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記者莊智勝

「再也不網購了!」女網友聶羽函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日前偶然間看到臉書的「床單廣告」,畫面中滿滿的網美風,一時心動便下單訂購,沒想到貨到後拆開一看,卻發現床單雖然花色一樣,但色差卻相當明顯,硬生生成了「阿嬤風床單」,親切指數瞬間破表。

聶羽函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大約1、2個禮拜前滑臉書時偶然間看到床單廣告,當下立即就被身穿白色浴袍的網美吸引,且照片中的粉色系床單色調相當夢幻,質地看起來也非常柔軟舒適,便花了約2000元下單訂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超悶!」聶羽函說,床單到貨後並沒有馬上急著拆,而是過了幾天後才打開包裹查看,雖然商品的樣式確實與照片中一樣,但應該是粉色調的顏色卻更加深,而這色差深淺的小小差異,卻決定了一個是「網美少女風」、而另一個則是「古早阿嬤風」。

望著床單接近磚紅的底色與碎花條紋,聶羽函心情相當失落,「色調有差就算了,就連質地摸起來也粗粗的,真的很不值!」而且這床床單也已經過了7天的鑑賞期,想退貨恐怕也有些難度,聶羽函只能樂觀安慰自己,「算了啦!多洗幾次看會不會退色變比較淡一點!」

這悲慘的網購經驗PO上臉書後,網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網美要修圖,所以連床單顏色也一起修淡了」、「實品看起來真的好老氣」、「現在連床單都要美肌喔?」、「這花色10年前就買過了,不敗品,很耐看喔!」、「真的耶!顏色一差,直接就變阿嬤!」此外,也有網友溫言安慰,「不會啦,我覺得不醜啊」、「這花色滿親切的,感覺很好睡!」還有網購同款床單的網友表示,「我也有買!剛收到也是你那個顏色,多洗幾次就會變淡了喔!」

▼有網友幫忙開美肌、調亮度,拯救「阿嬤風床單」。(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網購網美少女風床單,沒想到收到時卻變成了「古早阿嬤風」。(圖/網友聶羽函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