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到出來」比較舒服!越南妹做半套被抓 辯:那是家鄉話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按摩店「半套性服務」遭警方查獲。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阮姓女子在龍潭區經營養生館,並以店內小姐幫男客人「撫摸生殖器直到射精」的方式,招攬客人上門,不過仍被喬裝成客人的警員小陳(化名)查獲。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阮女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判決書指出,養身館以90分鐘為一節、收費1000元的代價提供「半套性服務」,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員警小陳證稱,店家引領至包廂內,並由綽號「婷婷」的按摩師服務,過程中對方竟主動撫摩他的生殖器及乳頭部位。婷婷還詢問是否要多叫一位小姐,2人一起「按到出來」比較「快樂、舒服」。

小陳趁雙方討價還價的空檔,立刻打電話給埋伏在外的同仁,到店內逮捕所有相關人等。婷婷求饒辯稱,不知道什麼是「半套」,而「出來」只是越南話回家的意思,加上按摩胸部本來就會觸碰到乳頭,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最後仍被依社違法處置。

法院審理後,認為負責人阮女明知婷婷沒有按摩師執照,仍讓她來上班,可見按摩技術並非店家重點,而是以提供性服務招攬生意、吸引顧客上門,加上犯後無悔意,因此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阮女有期徒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