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妹妹結婚! 陳柏霖合照妹夫...網笑:大舅太壞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一角走紅,在現實生活中,他也真的有親妹妹,23日「大仁妹」出嫁,和洋丈夫共結連理,他開心在Instagram上分享現場側拍照,還有自己的自拍照,被網友笑太壞:「哥哥比新郎還帥怎麼辦!」

陳柏霖妹妹結婚。(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硬要在台下和新人合照。(圖/翻攝自陳柏霖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妹妹結婚。(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穿西裝帥樣備受粉絲好評。(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妹妹結婚。(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23日透過Instagram分享參加妹妹婚禮的照片,「歷史性的一刻,新婚快樂,我最愛的妹妹。永遠幸福。」短短幾句話藏不住對妹妹的疼惜,看著妹妹和妹夫攜手斟酒,就算只露出臉的上半部,也硬是要合照,除了另類合照外,他也附上穿著合身西裝的模樣,網友笑說:「哥哥怎麼比妹夫帥很多」、「穿正裝的柏霖簡直太好看了!」也有人趁機逼婚:「什麼時候輪到你?」

▲陳柏霖、張一山等人被稱「最帥伴郎團」。(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5月參加製作人婚禮,和其他5位被稱為「最帥伴郎團」。(圖/翻攝自陳柏霖IG)

事實上,陳柏霖5月才參加完一場盛大婚禮,他穿著俐落西裝擔任伴郎,和大陸演員竇驍、張一山、楊旭文等人被網友稱為「最帥伴郎團」,他同樣透過Instagram上祝福製作人陸添:「恭喜兄弟,很開心參與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天。祝你們永遠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