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個人意見:張惠妹像布袋戲、陳珊妮是白化症的憤怒鳥

▲2018第29屆金曲獎張惠妹 安那。(圖/攝影中心)

▲張惠妹與姪女安那就像鬼修女組合。(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在23日舉行,紅毯眾星雲集,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比美,部落客個人意見批,張惠妹穿的FENDI 2018秋冬黑白長斗篷,走起來像迎神、拍照像布袋戲、描述起來像石內卜,姪女安那更是「安娜貝爾」,兩人組合在一起就是「鬼修女」。

▲2018第29屆金曲獎陳珊妮。(圖/攝影中心)

▲陳珊妮變白化症憤怒鳥。(圖/攝影中心)

不僅個人意見覺得張惠妹跟安那的組合很獵奇,時尚達人「精神科」也在臉書上寫下,張惠妹的眼神就像是《怪奇孤兒院2》的台詞,「女兒你要看好,就是這些人害死媽媽,你長大千萬不能放過他們。」

▲2018第29屆金曲獎張秀卿、林莉。(圖/攝影中心)

▲張秀卿、女兒變成海底生物系列。(圖/攝影中心)

這次在紅毯擺脫以往黑色打扮的陳珊妮,身穿台灣設計師周裕穎JUSTINXX與故宮聯名的白色絨毛禮服,個人意見覺得,「像得了白化症的憤怒鳥!」而張秀卿與女兒一同走紅毯時,兩人都挑了黑色禮服,尤其女兒的透視裙襬露出內搭短褲,卻看起來像是「烏蘇拉與一尾電鰻」。

▲2018第29屆金曲獎FAYE 飛。(圖/攝影中心)

▲飛的禮服變成窗簾。(圖/攝影中心)

以Marine Serre民族風格洋裝現身的飛(Faye),也是個人意見無法理解,他認為,像是2008年范曉萱會穿的衣服,「而范曉萱是從1996年的齊豫那裡借來的,齊豫則是從1987年的窗簾店樣本裡挑到的」,總而言之就是把窗簾穿上身。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若瑄。(圖/攝影中心)

▲徐若瑄穿搭配復古髮型。(圖/攝影中心)

另外,在紅毯穿搭獲得一片好評的徐若瑄,以兩截式Reem Acra禮服配Boucheron珠寶,驚艷全場,不過個人意見卻覺得,這是件不好不壞的禮服,髮型是90年代擋泥板楊林的髮型,但真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