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被惹火「絕交聖結石」! 為50萬翻臉:發他就不要發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出道10年,至今仍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每次PO影片都會引起廣大討論。這次他和另一YouTuber聖結石合作拍片,遭到對方惡整嚇到連髒話都飆出口,真相大白後他氣得揚言以後絕不可能和聖結石同台,表明兩人正式絕交。

▲聖結石惹毛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

▲聖結石惹毛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被聖結石設計,以某廠商的名義,開出50萬的酬勞邀請拍片,他聽到酬勞後立即應允,一到片場聖結石裝沒事開始閒聊,他也猛虧對方還不趕快生小孩,感情看似不錯,聖結石離開後,一旁的房間突然傳出男子的求救聲,他忐忑地走進房內查看,想確認聲音到底從哪裡傳出來。

此時房中央放著一個大箱子,蔡阿嘎確認聲音從裡面傳出來後,緩緩靠近,沒想到箱子突然彈開一個小縫,把他嚇得往後一跳,還飆出髒話,不過他馬上查覺到是在玩整人遊戲,逃出房間後才看到聖結石坐在沙發上不停狂笑,氣得他拿起手上的高爾夫球桿揮舞,怒問:「你說這個廣告50萬我才來的喔!」

▲聖結石惹毛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

▲聖結石惡整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

整人成功後,聖結石伸手向蔡阿嘎道謝,蔡阿嘎則是把手藏起來,不滿地說:「不要,不握手啦!」還把高爾夫球桿丟在地上轉頭就走,對著鏡頭放話:「以後齁,以後發他不要發我!沒有合作機會了啦。」蔡阿嘎事後還在臉書上怒說:「在這邊正式宣布...我跟聖結石絕交了!」

▲聖結石惹毛蔡阿嘎。(圖/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放話絕交。(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看似只是玩笑話,但有不少蔡阿嘎的粉絲看完影片後,直言整人計畫一點都不恐怖,且很容易就會被識破,調侃說:「真心話…………還是別同台的好……沒梗……」還有人笑虧「所以你有拿到五十萬嗎」、「先弄回去,再絕交」。

▲聖結石惹毛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圖/翻攝自臉書)

聖結石整人已經不是頭一回,2月接專訪陸星材時,在短短的幾分鐘訪問內安插許多靈異現象,當陸星材開心地提到來台吃的美食時,房門忽然自己打開,門把又激烈地亂動,更驚嚇的是,門一打開裡面卻坐著一名白衣女鬼,陸星材當場臉色大變、嚇到從沙發上跳起來,其他人卻都裝作看不見,令他激動地問:「大家為何都裝作沒看見。」

房裡女鬼慢慢靠近,陸星材身後又突然冒出另一位女鬼,他嚇到在訪問房間內四處竄逃,直到女鬼忽然拿出簽名照,他才得知自己被惡整,但他雖被嚇破膽,仍不忘向兩位女鬼表示「辛苦了」,可愛的反應逗笑大批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