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要賓客禮服避開4色 老公豪氣「婚禮不收禮金」

記者裴璐/台中報導

伊林電眼名模殷琦23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結婚消息曝光後,從原訂的20桌,暴增到30桌,老公好客卻低調,喜宴不收禮金,就是想要親朋好友能玩得盡興。殷琦喜宴前幾天,特別訊息通知賓客,服裝避開黑、白、紅、藍色系;主要白色、藍色是當晚新娘禮服的色系,至於紅色為何不宜,她笑稱,穿紅色很像丈母娘。

▲殷琦婚紗下半身全透視⋯F乳炸出來。(圖/伊林)

▲殷琦在台中宴請。(圖/伊林)

小兩口為了讓到場賓客玩得盡興,特別在喜宴前先舉辦歡樂雞尾酒會,並設有Candy Bar。這場溫馨晚宴上,殷琦換穿3套禮服,她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出場白紗及分別在敬酒、送客時換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琦希望婚事不拘泥傳統,台中場主要是辦給男方,日後會在台北再請一次。殷琦老公體貼愛妻,除了不收禮金,同時包下好朋友經營的日月千禧酒店數層樓房間,貼心安排女方親友住宿,答謝親友專程至台中的祝福與分享新婚的喜悅。

▲殷琦婚紗下半身全透視⋯F乳炸出來。(圖/伊林)

殷琦老公豪氣不收禮金。(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