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比小愛心太迷人 穿小蜜蜂飛巴黎看DIOR秀

▲DIOR HOMME釋出預告,將與KAWS合作。(影/DIOR提供)

▲丁海寅出發巴黎。(圖/翻攝韓流音悅Tai微博)

▲丁海寅手比愛心也太可愛。(圖/翻攝韓流音悅Tai微博,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Kim Jones執掌DIOR HOMME的第一季作品將在今晚的2019春夏巴黎男裝周發表,韓星丁海寅受邀出席,從仁川機場出發時,穿著一身黑,T恤上的小蜜蜂說明DIOR血統,手一比出小愛心,立刻沒了黑壓壓的酷味,粉絲秒被融化。

▲丁海寅出發巴黎。(圖/翻攝韓流音悅Tai微博)

▲穿著一身黑色裝束的丁海寅,出發前往巴黎看DIOR HOMME大秀。

DIOR HOMME是2019春夏巴黎男裝周的重頭戲之一,Kim Jones已經先透露會和知名藝術家KAWS合作,精彩火花很令人期待,丁海寅參加這場秀,算是見證了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丁海寅出發巴黎。(圖/翻攝韓流音悅Tai微博)

▲丁海寅以簡單的裝扮現身仁川機場。

他以全黑裝扮現身機場,黑色棒球帽、黑色有小蜜蜂標誌的T恤,還有黑色八分褲,連手上的護照套都是黑色的,也太有一致性,簡單但不減帥氣,尤其當他手舉起來比出小愛心,微微一笑,帥氣逼人,等待他現身DIOR HOMME看秀時的造型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