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蕭煌奇親口認:有喜歡的人! 「跟蕭敬騰一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登場,最佳台語男歌手由蕭煌奇拿下,這也是他拿的第四座台語歌王,他直說:「很爽!四座可以當作四個角,變成一個桌子打麻將。」媽媽日前生病住院,蕭煌奇說要在2年內結婚,讓媽媽看到兒子成家,他23日被問是否有喜歡的人?他也承認:「有啊有啊,有喜歡的人。」也表示金曲過後,「可以好好規劃我的愛情。」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蕭煌奇。(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坦言現在有喜歡的人。(圖/攝影中心攝)

蕭煌奇媽媽3月時住院,他透露當時「差點失去她」,幸好現在康復,復原狀態很好,「媽媽嗓門很大,恢復非常好。」他透露媽媽每天拜拜,希望他拿金曲歌王、娶老婆生小孩,被問何時完成媽媽心願,他笑說:「那也要有人啊!」表示自己單身,還在努力當中。

那心理有喜歡的人嗎?蕭煌奇說:「有啊有啊有喜歡的人,跟蕭敬騰一樣,有喜歡的人。」原來先前蕭敬騰接受專訪時,被問及緋聞女友兼經紀人summer,他說:「我很喜歡她,也很喜歡身邊這些工作人員。」那蕭煌奇和經紀人莉莉有可能嗎?他低調表示,「應該還好啦,我有我自己喜歡的人,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告訴你們。」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蕭煌奇,張艾莉。(圖/攝影中心攝)

▲蕭煌奇、張艾莉拿下台語歌王后。(圖/攝影中心攝)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雖然四度封王,但沒有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蕭煌奇坦言遺憾,「我們這麼認真做音樂,評審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很不意外,對茄子但專輯非常喜歡,這是年輕人的東西,新時代的樂團,不然台灣音樂會很可惜,繼續為台語歌努力,我也會努力。」也表示今年不會推出新專輯,「要看哪家唱片公司要跟我合作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