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廖人帥怒比中指! 搭計程車閃離小巨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廖人帥這次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沒想到最後仍擦身金曲獎,該獎由阿妹的《身後》奪得。他疑似為此又動怒,在臉書PO出搭計程車離場的畫面,對著鏡頭怒比中指,再度掀起一陣爭議。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廖人帥 姚國禎。(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再度擦身金曲。(圖/攝影中心、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搭車離開。(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當天走紅毯時,廖人帥便以一身黃色連身訂製服,上頭寫著大大的「這裡最不值錢叫做創意」,表達他對金曲不爽的心情,「我就是來Diss金曲獎的」,他去年入圍沒得獎,被問有帶什麼幸運物?他開玩笑說:「我有帶槍掃射評審。」

廖人帥替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Dust My Shoulders Off》,在國外獲得許多獎項,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卻帶著掃興的心情回家,他不爽到現在,甚至寫歌開譙。雖然連莊入圍金曲,他卻完全沒信心:「因為評審都討厭我,我肯定不會得獎啊。」

此外,廖人帥參加金曲的一大用意,就是用這套衣服來Diss評審,被問裡面有穿嗎?他坦率說:「我裡面全裸欸,問那麼細,我穿丁字啦!」他這回沒什麼得失心,「只希望今年的評審有些品味。」他如果得獎,會再寫一首歌祝福評審,如果沒得就算。

本屆金曲獎紅毯由Dennis與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典禮則由蕭敬騰獨挑大樑。除了入圍名單亮眼,頒獎人也是眾星雲集,包括吳青峰、彭佳慧、曾國城、黃韻玲、家家、桑布伊、張秀卿、康康、徐佳瑩、李玖哲、徐若瑄、陳復明、頑童MJ116、陶喆、張信哲、艾怡良、方大同等人,一同參與這場音樂盛事。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廖人帥搭車離開。(影片/取自廖人帥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