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4年被8萬女拒絕!單身男街頭舉牌徵婚 背後原因讓人泛淚

▲▼求愛4年被8萬女拒絕!單身男街頭舉牌徵婚 背後原因讓人泛淚。(圖/翻攝梨視頻)

▲牛祥峰求愛4年被8萬女拒絕。(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1歲男子牛祥峰單身4年,因在路上直接舉牌「徵婚」而爆紅;他表示,在這4年間他在網路上、路上,至少被8萬名女生拒絕過,但他說出背後原因時,也讓人泛淚。

「其實我講究的是效率!」綜合陸媒報導,牛祥峰表示,他都會直接先問女生「是否有男友」,若對方回「有」,他就會立即放棄;他也提到,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交友,都會採取一樣的方式應對,「別跟我浪費時間,不跟我談戀愛我就把妳刪掉」、「能聊得來就好,聊不來互刪就這麼簡單。」

▲▼求愛4年被8萬女拒絕!單身男街頭舉牌徵婚 背後原因讓人泛淚。(圖/翻攝梨視頻)

▲牛祥峰認為他醜他驕傲。

牛祥峰指出,他玩過多個交友網站,至少在上面發出5、6萬封私訊邀請,「1頁是10個用戶,總共是3863頁」,且自2013年開始舉牌,也陸續有2萬多人家他的QQ(通訊軟體),共計至少8萬人。

「女人喜歡高富帥、會吹牛」牛祥峰提到,這些要求都跟她恰好相反,甚至有女生月入3000元人民幣(約13972元新台幣)還會要求他在北京要有房子,「她們可不要臉了,我覺得」。

▲▼求愛4年被8萬女拒絕!單身男街頭舉牌徵婚 背後原因讓人泛淚。(圖/翻攝梨視頻)

▲牛祥峰本想完成爸爸的心願,最後卻依然失敗。

牛祥峰透露,他的父親2013年時被驗出肺癌末期,他想在最後的時間內,可以交到女友並結婚,完成對方的心願,但在爸爸離世的那天,他仍然是單身漢一個。

「我雖然醜,但我高傲」,牛祥峰也自己開了間外賣店,並自行設計交友條件卡放在外送餐內,希望可以藉此交到女友;另外,他也說,他有兩間房,一間自己住,一間可以給女員工住,因為他會按造「女友標準」來塞選女員工,「長得太難看、太胖,他看不上的都不要」,希望可以之後慢慢「兩間住成一間」,而他也強調「我不會對女員工性騷擾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