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學修杰楷 提醒賈靜雯:別忘了有帶咘咘出門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賈靜雯在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一名脾氣兇悍的新聞部副總編,看到現在社會這麼亂,她無奈表示,只能教自己的小孩,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有機會遇到危險。她就提到大女兒梧桐妹,雖然才13歲,不過非常有想法也謹慎,經常提醒她,「別忘了妳有帶咘咘出門!」

▲▼ 《我們與惡的距離》探班-賈靜雯。(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靜雯飾演新聞副總編輯。(圖/記者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的媽媽日前獨自帶咘咘到上海找梧桐妹,沿路梧桐妹都在提醒,「她(梧桐妹)要我媽把咘咘帶進廁所裡面,不可讓咘咘一個人在門口等,沿路都盯緊我媽,要牽好咘咘,免得被抱走!」相當細心又謹慎。

賈靜雯其實很放心梧桐妹,她唯一擔心的是未來大女兒的交友狀況,「她都會跟我說,我很確定她沒有男朋友,她現在還處在尷尬期,覺得男生很噁心的階段,但兩三年後我就不知道了。」

▲▼ 《我們與惡的距離》探班-賈靜雯。(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靜雯經常忘東忘西。(圖/記者記者黃克翔攝)

賈靜雯大笑提到,梧桐妹就是學修杰楷,因為她的健忘嚴重到修杰楷會跟她說:「答應我,老了不要忘記我!」每次聽到修杰楷這樣說,梧桐妹都會立刻附和,「我媽就是這樣糊裡糊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