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債務上門潑漆、怒砸飛鏢店 警循線追惡煞下落

▲▼嫌犯疑似為了債務糾紛上門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砸店的4人追查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9日晚上與21日凌晨,一間飛鏢店連續遭人砸店,店員透露,「對方一上門就拿帳單要錢」,要錢不成就將店內砸得稀巴爛,日本籍老闆不明白店為何遭砸,也並未與人發生債務糾紛。

警方指出,40歲的日本籍商人川端,在長春路開設一間飛鏢店,店內陳設許多飛鏢相關商品,但是19日晚上9時許、20日凌晨3時許,有多名黑衣人率眾到店內,並且將店內砸得亂七八糟,甚至拿出油漆潑灑,店家初步估計損失2萬多元。

▲▼嫌犯疑似為了債務糾紛上門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疑似為了債務糾紛上門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警方調查,砸店男子等人動手完後搭計程車逃離,最後再由友人接送離去,警方也將傳喚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砸店的原因。

川端向警方供稱,並未與人有金錢糾紛,也不清楚對方為何砸店、潑漆,但店員私下表示,第一次就有人拿帳單要討債,不成才遭對方砸店,懷疑應該是財務上有糾紛,才會惹上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