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私訊前任「還偷刪訊息」 小A辣點出「交往大忌」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本名:黃柏軒)常拍攝短片,模擬男女朋友交往時,常會遇到的問題與狀況。他近來搭檔台日混血男模白川祐平,拍攝有關男女朋友交往時,發現另一半偷偷與前任聊天觸犯「大忌」的影片,立刻勾起不少網友共鳴,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小A辣拍片點出交往大忌。(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A辣與白川祐平飾演一對情侶,她發現男友正在滑手機,靠過去關切問說,「你在跟朋友聊天喔?我要看!」男方無奈回說,「就朋友而已阿,要看什麼?就沒有什麼好看的阿。」沒想到,小A辣一滑開,竟發現男友手機中前幾天的訊息全刪光,忍不住提出質疑,對方則驚覺,「你為什麼偷看我的訊息?」

「欸!我是你女朋友啊!你的東西我當然可以看啊!」面對男友抗議,被要求看之前應該要說一下,小A辣則回,「我跟你說了,你還會給我看嗎?要不是今天我自己抓到你在跟前女友聊天,然後你訊息全部給我刪掉,那如果我跟你說我要看,那你是不是要把它刪掉再給我看?」

▲▼小A辣拍片點出交往大忌。(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搭檔白川祐平拍片,點出交往大忌。(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白川祐平接著解釋,「我不會,我當下一定給你看啊,只是那個訊息我…她之前分手嘛~就是…有點不開心,我問候她一下而已啦!」小A辣不滿表示,「問候她幹嘛?」聽見男方解釋,「就還是好朋友角度問後一下而已啊!」小A辣立刻回說,「欸…你不知道這是大忌嗎?你現在有現任女友了,你還在跟前女友聊天!」

最後,小A辣氣憤表示,對話記錄全刪光,現在解釋的一切,怎麼知道是不是騙人的,「我怎麼知道她是不是回來找你止癢的?」短片曝光後,立刻勾起大票粉絲心中共鳴,不少人留言表示,「超中肯」、「真的要避嫌」、「不找前女友是對現任的基本尊重吧」、「前任女友永遠不可能變成朋友 」,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事實上,小A辣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卻比許多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常自拍搞笑影片上傳,擄獲大票粉絲的心。他目前也和男友王聖富穩定交往中,對於個人感情生活,大多保持低調,偶爾曬恩愛就是閃光彈等級,日前逢遇520(諧音:我愛你)的日子時,更特地早起為愛人做早餐,恩愛互動羨煞眾人。

▲▼小A辣拍片點出交往大忌。(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男友王聖富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點出交往大忌。(影片/取自小A辣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A辣(@ala7807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