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池錫辰爸爸驟逝! 放下節目主持⋯悲痛返家奔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主持人池錫辰活躍於廣播、綜藝兩界,其中他固定出演的節目《Running Man》受到全球觀眾喜愛,以綽錯「王鼻子」廣為人知。他2017年末拿下SBS綜藝最優秀獎,當初還向身體不好的爸媽感性致謝,怎料,6個月後傳出噩耗,爸爸在21日離世,他暫停放下廣播節目主持,趕回家奔喪。

▲池錫辰爸爸因病過世。(圖/翻攝自RM、SBS)

▲池錫辰爸爸因病過世,他緊急趕回家奔喪。(圖/翻攝自RM、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錫辰爸爸在21日過世,他所主持的廣播節目《池錫辰的兩點約會》暫由金信英、金賢哲代班,接到消息的他急忙返鄉奔喪,經紀公司正在幫他協調節目行程,而他目前一直守在爸爸靈堂旁。

▲池錫辰去年得獎時,曾透露爸媽身體不好。(圖/翻攝自SBS)

▲池錫辰去年得獎時,曾透露爸媽身體不好。(圖/翻攝自SBS)

事實上,池錫辰爸爸晚年疾病纏身、身體欠安,他2017年末拿下SBS綜藝最優秀獎,催淚訴說:「媽媽和爸爸身體不好,我的心情很沈重,已經年過50好幾的兒子得到獎,至少有盡到一點孝道,覺得很開心。」據報導,爸爸將在23日晚間6點(台灣時間17點)出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