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一袋》直接取代嚴立婷 巴鈺被通知「也很錯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因節目改版,將女主持人嚴立婷換成原先代班的巴鈺。巴鈺今(21日)錄影時受訪表示自己也是被告知才曉得這件事,「被通知時我也很錯愕」。雖然無辜成為箭靶,但巴鈺也坦言:「沒有想太多,飯照吃、覺照睡、太陽照常升起。」她也表示會找機會跟嚴立婷好好聊聊。

▲▼巴鈺。(圖/記者許逸群攝)

▲巴鈺得知成為正式主持人時也很錯愕。(圖/記者許逸群攝)

嚴立婷與曾國城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年多,先前雖然因待產而請巴鈺,不過產後隨即回歸,沒想到她日前卻接到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確定與節目告別。她經紀人表示,原本製作單位告知節目會有些變動,可能會讓她跟代班的巴鈺輪替主持,沒想到上週卻接到電話通知「不需要再來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表示,很感謝在台灣綜藝圈環境不好底下能與曾國城搭檔,並作出不錯的成績,但對於被迫離開仍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她也安慰自己:「 俗話說的好,有捨才有得,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如果這樣想的話,我覺得值得!」

衛視中文台表示,十分感謝嚴立婷多年來對於《一袋女王》的付出與表現,然而製作節目方面,衛視中文台始終秉持求新求變,在考量改版規劃及節目穩定度之下,目前將會以曾國城及巴鈺搭檔主持《一袋女王》,期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內容,也再次謝謝嚴立婷完成《一袋女王》階段性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