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美麗華影城證實「明天停業」 《蟻人與黃蜂女》IMAX取消放映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美麗華大直影城今(21日)證實「明天停止營業」,同時近日夯片《蟻人與黃蜂女》也預計終止IMAX放映,現已取消預售。

▲▼美麗華大直影城《蟻人與黃蜂女》取消放映。(圖/記者洪文攝、翻攝自marvel推特)

▲美麗華大直影城《蟻人與黃蜂女》取消放映。(圖/記者洪文攝、翻攝自marvel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一早「停業消息」,大直影城內部員工表示:「沒錯,今天就是最後一天,明天不會再放映了,《蟻人與黃蜂女》IMAX版本確定不會上映。員工有收到停業信件,主要是為了保證他們可以照常上班。」

至於團票,員工表示:「剛剛得到的消息,消費者權益不能受損,團券可以繼續使用,到時候恢復營業會有新的機制,計畫月底可以換成新的票券,如果消費者想要退票,現場員工也會繼續上班,無條件接受觀眾退票。」

由於創始店美麗華大直影城隸屬於「美麗華娛樂」負責營運,而後來開的台茂、皇家兩家影城為前董事長黃世杰另開的新公司「美麗新娛樂」負責營運,同時「美麗新娛樂」也扮演總公司的角色,負責3家影城行銷、排片的業務。

員工表示,已接收到大直影城副總張先生轉達員工,明確說明「周五開始暫停營業,員工可離職,或是留下來學習技術。」因此,握有APP、官網場次安排的美麗新娛樂已下架周五以後所有場次。

至於《蟻人與黃蜂女》預售活動跟著下架一事,員工表示,昨晚接獲片商擔心大直影城狀況不穩,暫時不提供片源。另外由於預售票未涉及付款,大直影城告知消費者不再預售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