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上演連3轟 本季50勝率先到手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3分砲將先發投手打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圖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21日交手坦帕灣光芒隊,太空人第6局掃出連3發全壘打,奠定勝利基礎,包括二壘手奧圖維(Jose Altuve)單場雙響砲,終場太空人5比1擊敗光芒,也是大聯盟本季第一支拿到第50勝的球隊,太空人戰績持續在美聯西區領先。

此役光芒隊第4局先馳得點,但太空人下半局展開反攻,奧圖維(Jose Altuve)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平,第6局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奧圖維連續3棒敲出全壘打,太空人隊史第6次出現連續3發全壘打,前一次是2008年,太空人一舉超前,最後4分差勝出。

太空人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6局用了96球,61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9勝,光芒投手伊渥迪(Nathan Eovaldi)先發6局被敲7安,失掉4分自責分,承擔個人本季第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MLB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