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C奶正對鏡頭」 辣曬10公分深溝網全推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應采兒20日迎來35歲生日,4歲兒子Jasper(小小春)在遊艇上上演一段「餘興節目」,穿著救生衣奮力一跳,以勇氣作為送給媽媽最好的祝福。而身為辣媽的她,大方曬出當天的慶生比基尼照,身材簡直比年輕辣妹還好!

▲▼應采兒曬深溝。(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曬深溝。(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爽朗、不拘小節的個性以及美式作風,不僅把「浪子」陳小春收服的服服貼貼,也把Jasper教育成乖巧、聽話的超萌星二代,這是她婚後的她減少工作量,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成果。

雖然結婚、生了一個孩子,應采兒依舊維持姣好身材,一雙美腿眾所皆知,先前出席典禮,上半身胸口深V開到肚子,曼妙身材讓所有人聚焦,這次生日照,她身穿螢光熱的比基尼,美胸直接正對鏡頭,辣曬近10公分深溝,網友推爆:「超不科學的身材,根本才18歲吧!」

▲▼應采兒曬深溝。(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美胸正對鏡頭,網友看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當然,要有好身材背後的努力一定不可少,據媒體報導,應采兒說過去為了減肥曾迷上極端的清腸方式,短時間內有效但後果是不停上吐下瀉,後來透過專業諮詢,改以熱瑜珈雕塑身材,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但可以幫助代謝循環,還能鍛鍊肌肉,再加上TRX課程,整個人看起來不只是單純的瘦,還有線條美感。

▲▼應采兒為好身材做了很多努力。(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另外,應采兒聽朋友說「血型減肥法」有效,樂於嘗試的她也興致勃勃地試試看,A型血胃酸偏少,無法好好消化肉類,所以不太適合吃肉,而是適合以素食為主,像是黃豆、豆腐、蔬菜等食材,A型的她維持了一段時間吃鍋邊素,效果還不錯,「以前連澱粉都很少吃的人,現在吃主食都不會發胖。」不過減肥方法本來就得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做調整,挑選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健康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