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攻破摩洛哥大門 葡萄牙上半場1比0領先

▲C羅。(圖/路透社)

▲C羅。(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已經知道要對C羅嚴加看管,摩洛哥仍舊被他滲透防線,開賽4分鐘就被進球,上半場葡萄牙就以1比0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身為葡萄牙當家球星,場上的影響力有目共睹,尤其對西班牙一戰的帽子戲法,首戰就震撼世足,摩洛哥賽前如臨大敵。

冰島對梅西的緊盯,也讓摩洛哥有參考方向,但此戰就如摩洛哥教頭雷納所說,C羅總有辦法擺脫防守,站在對球隊有利的位置上。

開賽第4分鐘,葡萄牙運用角球機會,禁區內接應的C羅,魚躍式頭槌破門,頂進個人在本屆世足第4顆進球,也讓葡萄牙1比0領先。

▲C羅。(圖/路透社)

上半場雙方控球比率相去不遠,但摩洛哥有較明顯的攻勢,3次角球都有良好機會卻都失手,甚至有門前進球機會,結果犯規作收。

C羅第38分鐘曾有一記絕妙助攻球,在禁區前吊,替古德斯清出極佳進球空間,但古德斯沒能踢進,讓摩洛哥嚇出一身冷汗。

對葡萄牙來說,拿下這一場,積分來到4分,提升出線機會,摩洛哥則至少要踢和,一吞敗就幾乎宣告提前淘汰。

▲C羅。(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