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無P劣化醜照瘋傳 趙薇自拍「42歲嫩臉」更嚇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1998年,和林心如主演電視劇《還珠格格》出道,兩人紅遍兩岸,叱吒影視圈20年,最近搭檔卻流出,有張號稱攝影師沒P過的「劣化醜照」瘋傳。無獨有偶,她20日正好也在微博PO照,在鏡子前的自拍畫面,不僅臉瘦成錐子臉,連容貌都嫩到出水,雙姝美照都成為話題焦點。

▲林心如劣化照,最近在網路瘋傳,之後證實是拍攝角度、光線問題。(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

▲▼林心如被攝影師黑,流出一組劣化醜照。(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劣化照,最近在網路瘋傳,疑似是拍攝角度、光線造成的問題。(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趙薇20日在微博曬出一張美照,自嘲眼前的鏡子根本是魔鏡:「把自個兒拍這麼瘦,先高興一會兒再接著減肥」,並在貼文中喊話,要在夏天來臨之際,好好實施減肥計畫。她頂著丸子頭,穿著紅白配色的T恤,先是表情嚴肅,喬好角度又露出開心燦笑,在鏡前手比YA自拍,可愛畫面,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粉絲目光,還有人笑稱:「妳怎麼都不老」、「好像越來越美了」、「還是小燕子」。

▲趙薇笑曬42歲自拍照,嫩臉大獲好評。(圖/取自趙薇微博)

▲趙薇笑曬42歲自拍照,嫩臉大獲好評。(圖/取自趙薇微博)

美照曝光,趙薇的貼文,引來不少人留言直誇美,還有人建議「別再吃胖了,趁瘦的時候來部電影」,她還親自回覆「有道理」,讓眾人又驚又喜。她PO出照片的時間,正好搭上林心如爆出劣化醜照的話題,好友第一時間也高EQ回應,還特製表情包自嘲:「這拍的是我嗎?我什麼都沒看到。」還說自己「理智告訴我要心如止水,但真情實感卻是心如刀割。」笑翻眾人,至今仍是熱搜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