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血色戰艦再度出征 葡摩戰先發公佈

▲▼C羅(圖/路透)

▲C羅無疑是本戰主角。 (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S年世界盃足球B組賽事,葡萄牙和摩洛哥之戰於台北時間20日晚間8點開踢,C羅無疑是焦點中的焦點,勝敗左右兩隊晉級命運,目前先發名單皆已公佈,血色戰艦無疑由C羅領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核心無疑是C羅,其餘先發名單為帕特里西奧(Rui Patricio)、佩佩(Pepe) 、格雷羅(Raphael Guerreiro)、馮特(Jose Fonte) 、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馬里奧(Joao Mario) 、席爾瓦(Bernardo Silva)、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古德斯(Goncalo Guedes)、索拉斯(Cedric Soares)。

摩洛哥已經透露,可能得效法冰島出戰阿根廷那般,對梅西嚴加看管那般,會有專人盯著C羅,將這名皇馬球星的威脅性降到最低,屆時至少有3名球員會看管C羅,他們的前景就看這一戰。

摩洛哥先發名單為,莫哈麥迪(Munir Mohamedi)、阿什拉夫(Achraf Hakimi)、達科斯塔(Manuel Da Costa)、貝納蒂亞(Mehdi Benatia)、齊耶什(Hakim Ziyech)、艾哈邁迪(Karim El Ahmadi)、貝爾漢達(Younes Belhanda)、布塔伊布(Khalid Boutaib)、伯索法(M'barek Boussoufa)、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迪拉爾(Nabil Dirar ) 。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