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恩為戲增胖8公斤 選對洋裝依舊又瘦又仙

▲金高恩。(圖/翻攝自韓影畫外音voice_over_ 微博、阿R-A-I-N微博)

▲金高恩。(圖/翻攝自韓影畫外音voice_over_ 微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鬼怪新娘」金高恩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大多都是年輕、學生的清純形象,不過20日她出席電影《邊山》的預覽活動,雖然之前為戲增胖8公斤,但她這次身穿的白色澎袖洋裝,把頭髮往後梳起簡約的髮髻,腳上踩著透明的閃鑽高跟鞋,不但氣質超棒,看起來也不顯胖。

讓金高恩顯瘦的單品,就是法國品牌ISABEL MARANT的白色長版裙裝,一般白色單品穿在身上很容易有膨脹感,但透過貼身的剪裁束出腰線,領口、胸前、腰間、袖口的透膚蕾絲,可以降低蓬鬆感,腳上穿了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的單品,透明鞋面上裝飾的鑽石,讓雙腳看起來也很飄逸浪漫。

▲金高恩。(圖/翻攝自韓影畫外音voice_over_ 微博、阿R-A-I-N微博)

▲金高恩。(圖/翻攝自阿R-A-I-N微博)

除了穿搭走氣質路線,這是金高恩的髮型也搭配得相當完美,側分長髮向後梳成簡約的髮髻,全身上下唯一的顏色就是雙唇,清淡優雅的乾燥玫瑰色,懹整個人看起來有好氣色,卻又不會與白色洋裝衝突,打破仙氣。

「我設計的服裝是給風格獨特、性格鮮明的女性。她們忠於自我,同時隱約散發着絲絲高貴典雅的氣息。」 ISABEL MARANT曾這樣說過,因此,她的設計中,可以看見專屬於法式的慵懶隨性,帶點男性的率性感,運用刺繡、染色或是拼接,讓單品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