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受傷不敢說!Albee排戲崩潰「我腿斷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Albee(現改藝人為范乙霏)先前因錄《綜藝玩很大》受傷,她今(20日)出席果陀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移動時仍需人攙扶、行走一跛一跛。她哭笑不得地說,「韌帶長得蠻好的,骨頭還要再給它一點時間。我第一次演音樂劇非常緊張,而且我的腿又斷掉了!」

▲▼竇智孔、范乙霏出席 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圖/記者張一中攝)

▲Albee范乙霏帶著傷勢拍攝宣傳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在年後就收到劇組導演梁志民的邀約,確認能出演音樂劇後當時還從果陀劇場的辦公室開心的地一路跳回家,沒想到卻在1個多月前錄影發生意外。她坦言受傷後深怕被換角,「我們錄外景有不少人都受傷,我不敢讓人知道我受傷了,直到其他人發文提到我的傷勢,我才想說好吧,跟大家報告一下。」

▲▼竇智孔、范乙霏出席 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圖/記者張一中攝)

▲Albee雖然有傷但仍與竇智孔配合擺姿勢拍攝。(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在受傷後一度情緒崩潰,復健過程也相當辛苦,但相當開心導演並無因此把她撤換,而是相信她能夠在排演前痊癒。她笑說,自己用盡中西醫各種方法,「每天一直跟它(腳)加油,快點好起來!」黃嘉千鼓勵她,畢竟年輕恢復力快,「要是亮哥(卜學亮)跌倒就完了。」一旁的卜學亮也自嘲「我剛穿鞋子腰就閃了一下」。

▲▼卜學亮、黃嘉千、郭子乾出席 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嘉千、卜學亮與郭子乾在拍攝現場頻頻鬥嘴。(圖/記者張一中攝)

Albee積極復健,對自己的復原程度也相當樂觀,不過與她演對手戲的竇智孔則相當緊張,還連續好幾天夢到跟演出有關的夢。黃嘉千笑說,接演後確實也有一定程度的壓力,自己也夢到要上場了卻還在廁所,且跑上台時還發現穿錯戲服。

▲▼范乙霏出席 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圖/記者張一中攝)

▲Albee為拍攝宣傳照暫時脫掉腳上的護具。(圖/記者張一中攝)

《吻我吧娜娜》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音樂劇代表作,暌違20年後,果陀劇場再度讓其重現,且將張雨生的歌曲《戒不掉》首次搬上音樂劇。該劇集合演、唱、跳缺一不可,演員群包含郭子乾、卜學亮、黃嘉千、竇智孔、Albee等2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