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飯店都是泡泡!煙波「粉色泡泡飯店」8月宜蘭開幕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圖/煙波大飯店提供)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圖/煙波大飯店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看好宜蘭觀光市場,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宣布,旗下第5間飯店「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將於8月上旬正式開幕,最大特色就是以「粉色泡泡飯店」為主題,從室內到戶外打造出能夠和泡泡互動的概念空間,預計開幕後將成為拍照打卡新地標。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是宜蘭縣政中心首家飯店,距宜蘭車站約十分鐘車程。飯店共分為地上9層、地下3層,外觀以紅棕色牆面為基底,搭配白色系六角外牆設計,交錯編織成蜂巢式的立面意象;館內共有240 間客房,客房設計呈現簡潔風格,為了挑脫傳統飯店模式,宜蘭館以泡泡粉色暈染,揉合出放鬆、微醺的視覺效果,並從空間硬體設施到軟體服務,讓「泡泡」看得到、摸得到、嚐得到,並且玩得到,從室內走到戶外,皆能感受以泡泡為概念的空間與體驗。

為了讓旅行增色,煙波大飯店宜蘭館更推出4大特色,包括首創好好拍泡泡互動空間、晚入住晚退房、夜夜微醺螢光派對,以及睡到飽吃早午餐活動。除了打造出各種夢幻泡泡設施,讓喜愛拍照的旅客可以拍得過癮,更打造了旅客限定的派
對活動,夜夜都有微醺螢光派對!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旅客,宜蘭館更將早餐供餐時間延長至下午13點30分,讓旅客可以睡飽再悠閒享受早午餐時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