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嗨爆!D奶網紅直播賣錶 線上破600人「就脫比基尼」...上空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D奶嫩模Betty羽沫曾公開徵求100男挑戰「口爆百人斬」,之後成為高人氣網紅,活動邀約、代言不斷。昨(19)日台灣一間精品錶代理商找羽沫開直播,和公司老闆一同賣錶、聊天互動,進行約1小時,現場氣氛嗨到爆,就在線上人數突破600人同時,她福利大放送,在《辣台妹》歌聲伴奏下,脫去比基尼直接上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沫(圖/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

▲「口爆百人斬」爆紅的D奶嫩模Betty羽沫。(圖/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下同)

19日晚間9點,「愛鵬馳國際公司」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開始直播,重金找來羽沫穿著性感三點式比基尼助陣,一起賣錶、推廣粉專和免費抽獎,果真吸引大批男網友圍觀,3小時下來留言超過5千500則,分享接近1千,觀看數突破11萬,全部創下新紀錄。

錶商表示,要讓粉絲們大吃「清涼的芒果冰」,這次果真找來網紅羽沫開直播,她也相當有誠意,一身清涼比基尼登場,彷彿置身涼爽海邊。過程中,羽沫十分敬業,不只賣錶還不斷和線上網友互動,炒熱氣氛同時不忘幫公司宣傳,看得男網友投入又陶醉,愈夜愈美麗,錶也陸續賣出了好幾支。

羽沫(圖/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

▲羽沫和老闆一同賣名錶,中場承諾線上人數破600給福利。

開播約40分鐘,王姓男老闆登場加入主持行列,說這次特地幫大家謀很棒的福利,是因為夏天到了,要多吃芒果冰,加上粉專也經營了滿久,一直以來粉絲都很支持,「所以我想今天沒有甚麼太不良的事情,但就是讓大家很開心這樣子,所以我們找羽沫來。」他說,羽沫很有誠意穿上比基尼,希望網友多按讚、分享,晚點會有「不錯的」舞蹈表演,保證讓所有人大飽眼福。

直播進行約1小時,進入了中場休息時間,輪到羽沫登場大秀舞技,一開始先是簡單擺動肢體,隨著氣氛逐漸加溫,線上人數持續增加,「600人羽沫要給大家驚喜喔」。

羽沫(圖/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

▲羽沫相當擅長網路操作,直播就在不斷加碼下,線上人數逼近萬人。

「音樂插播,看她脫掉上衣」,性感跳舞了一陣,在線人數果真狂飆突破600人,搭配背景頑童MJ116歌曲《辣台妹》,羽沫說到做到端出福利,背對鏡頭緩緩解開扣環,脫去上身比基尼,網友情緒飆到最高點。在人數破2000同時,羽沫轉過身來,大方露出上空肉體,D奶清晰可見,僅用星型胸貼遮住重要2點,成為整晚最高潮。

男網友們相當捧場,冰淇淋吃到飽,最高在線人數直衝萬人,「5000了是有什麼」、「犧牲夠大了」、「你要不要吃Banana」、「5000全脫了」、「妳在不走光,人數會走光」、「女權團體呢」、「我專門摘星」、「我鼻血一直流」、「這一台到底是賣什麼?」

▼賣錶直播瞬間變成清涼放送秀,羽沫上空只貼星型胸貼。

羽沫(圖/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