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驚爆婚變!老公深夜PO「害她過得痛苦」 悲吐:你自由的飛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陳建隆2016年和陳子玄結婚,育有1子陳宣恩(棉花糖),一家三口生活甜蜜,但20日凌晨他突然在臉書發文,寫道:「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透露目前要先住在車上,之後再想辦法找出路,疑似是婚姻出現問題,該則PO文在不久後也遭到刪除。

▲▼陳子玄2016年事業大好之際,宣佈閃婚,並於隔年生下兒子。(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2016年事業大好之際,宣佈閃婚,並於隔年生下兒子。(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隆20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半夜行駛在黑暗馬路上的照片,附文寫道:「你可以牽著一個愛你的人走人生,不要拉一個試著去愛你的人走人生,『執意』是害她過的(得)痛苦,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有天懂了,一切就還原了,不懂,依然各自走下去,我扛、我踏出去,你自由的飛吧……」

▲陳建隆。(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陳建隆疑似婚變發文。(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之後陳建隆更透露自己只能先睡在車上,想辦法過日子找出路,「關關難過關關過,爸…再保佑我一次度過。」言語之間充滿無奈,疑似是婚姻出現危機,引起網友諸多揣測,但他不久後隨即將此文刪除,目前最新的貼文是他19日吃蛋捲的自拍照,背景剛好也是在車上。

大陳子玄15歲的陳建隆,過去曾演是《戲說台灣》當家小生,帥氣形象深植人心,夫妻倆常在臉書放閃曬恩愛,他曾透露有兩次爭執後,被陳子玄趕出家門,甚至被大型電風扇往身上砸,陳子玄更怒喊:「出去!」他摸摸鼻子出去外面繞啊繞,2小時後在樓下看到老婆淚流滿面的奔向他,立刻給他大大的擁抱,他苦笑,「情緒就是一時的,真的很像偶像劇的情節。」

陳子玄兒子腦內囊腫引發癲癇。(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婚後生下一子。(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曾說,陳建隆對她來説,原本只是位出道20幾年的前輩,甚至曾是眼中老派到不行的大叔,和他結婚生子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中,是從沒想過的意料之外。不過,經過更多相處之後,「我真心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雖然相差15歲但我們相當契合,也沒有代溝,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