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是因為水腫 4招美腿術輕鬆消除馬鞍肉,在家就可做

腿瘦整個人看起來就瘦,還沒正式進入夏天,台灣的天氣已經讓人受不了,換上短褲短裙才發現,冬天的脂肪根本還沒從身上消失,在這節骨眼除了認真正確地運動,利用一些心機小秘訣來個速效的美腿養成術是必要的。

▲瘦腿操。(圖/ELLE)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這個困擾,上半身看起來都瘦瘦的,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惱人的馬鞍肉及兩條腿,其實光靠運動也瘦不下來的人,有可能就是「水腫」,這時候就要靠按摩來幫忙了!

每天花五分鐘按摩,增加淋巴循環可以幫助消除水腫,按摩的時候搭配具有舒緩及消腫成分及緊緻肌膚的精華美體油,每天持續按摩再加運動對瘦腿絕對有幫助!以下4個就是我經常做的腿部運動和保養,分享給有這個困擾的大家!

▲瘦腿操。(圖/ELLE)

1.緊實大腿和橘皮改善

每天早晚從腳踝到大腿均勻的擦上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精華液,它有添加粉紅胡椒與薄荷精華油,輕油的質地好推勻又不黏膩,再從腳踝到大腿由下往上的按摩,可以緊緻我們雙腿的肌膚,讓雙腿肌膚更緊實,大腿後側可以加強按摩,改善橘皮組織。

▲瘦腿操。(圖/ELLE)

2.改善肌肉痠痛、浮腫、水腫

運動後或每天睡前塗抹 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由腳踝至大腿以食指及大拇指按壓按摩,改善穿高跟鞋及久站及運動後的肌肉酸痛及浮腫及水腫。

▲瘦腿操。(圖/ELLE)

3.側躺髖關節訓練/消除惱人馬鞍肉

採側躺的姿勢,手肘在肩膀正下方,身體挺胸保持一直線,一腳伸直一腳膝蓋彎曲,腳尖碰膝蓋,接著膝蓋碰膝蓋,重複這個動作的練習20次,中間休息10秒連續做4組,注意運動當中核心及臀部保持穩定不動。

▲瘦腿操。(圖/ELLE)

4.側抬腿訓練/雕塑緊緻雙腿的線條

採側躺的姿勢,手肘在肩膀正下方,身體挺胸保持一直線,兩腳伸直,動作開始時上方的腳膝蓋彎曲靠近身體再回到開始位置,接著再將腳伸直往上提高後再回到開始位置,重複這個動作20次,中間休息10秒連續做4組,注意運動當中核心及臀部保持穩定不動。

完整步驟見影音教學↓

TEXT/ELLESTAR ANNIE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ANNIE老師專欄】性感好身材就靠這四招!核心、馬甲線、側腰、手臂、大腿、馬鞍肉一次練到位

【ANNIE老師專欄】一起甜蜜運動吧!情侶居家健身六招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