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婚禮賓客」靠印花洋裝 打趴梅根王妃最醜青花瓷

▲梅根。(圖/達志影像)

▲梅根出席哈利表妹的婚禮。(圖/達志影像)

文/Squid

新手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成為皇室成員之後,以簡約低調的穿搭,一改過去形象,18日與哈利王子參加Celia McCorquodale的婚禮,只見她身穿一件長版「青花瓷」色系洋裝,被批「史上最醜」,相較一同出席婚禮的黛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卻靠一件紅色印花洋裝,博得網友一票好評,甚至被稱為是「最強婚禮賓客」。

▲梅根。(圖/達志影像)

▲梅根挑選的這件洋裝太大件,讓她看起來像是穿了睡衣出門。(圖/達志影像)

梅根這次出席婚禮的穿搭,不走過去的素雅,選擇了Oscar de la Renta 2019早春的印花洋裝,售價美金4,350元(約13萬台幣),白色基底搭配上藍色水墨質感的花卉,看起來優雅,卻頗有青花瓷的味道,重點是她的身材單薄又嬌小,整件洋裝穿在身上,無法撐起氣勢,看起來過於大件、有種邋遢感,甚至還有人認為,這是梅根穿過「史上最醜」的衣服。

▲梅根。(圖/達志影像)

▲黛妃姪女這次以Dolce & Gabbana的洋裝現身,廣受好評。(圖/達志影像)

相較於梅根的穿搭,之前爆紅的黛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卻受到網友一面好評,Dolce & Gabbana紅色花朵的印花連身洋裝,頭上戴著Philip Treacy帽飾,身上再點綴BVLGARI珠寶,運用暗紅的同色系,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優雅大方,讓網友大讚,「她的穿著比梅根更像王妃。」

 ▲▼ 哈利梅根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黛安娜王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成為最美女賓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也不是第一次青睞Dolce & Gabbana的設計,之前參加梅根婚禮時,她就選擇了一件正綠色的Dolce & Gabbana花卉洋裝,搭配同色系的帽子,襯出白皙的肌膚,把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顏色,穿出大方俐落,加上激似黛妃的五官,讓她迅速爆紅,成為焦點。

▲黛安娜姪女Lady Kitty Spencer完勝新娘(圖/達志影像)

▲黛安娜姪女Lady Kitty Spencer穿著夢幻浪漫洋裝,造成推特瘋狂洗版!(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