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伯特解盤/日本@哥倫比亞 推薦哥倫比亞不讓分主勝

▲哥倫比亞主力法爾考(左)和J羅(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倫比亞主力法爾考(左)和J羅(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伯特(千萬業績運彩行老闆,足球單日推薦最強22過21)

今天介紹H組第一場賽事是由世界排名第16位的哥倫比亞面對排名第61位的日本,哥倫比亞擁有J.羅、法爾考及巴卡等效力於歐洲強權的明星球員,前屆世界盃勇奪金靴獎的J.羅本屆世界盃同樣欲挑戰衛冕金靴獎頭銜,近三場世界盃熱身賽1勝2和的戰績未見理想,但勝場的對手是足球強權法國隊,可見哥倫比亞的實力不容小覷。

反觀對手日本與西班牙同樣在世界盃陣前換帥,球員的徵召方面以旅歐幾位名氣較大的球員為主,諸如香川真司、本田圭佑與岡崎慎司等,這幾位也是前屆世界盃的參賽球員,世界盃近五場熱身賽1勝1和3敗的成績也差強人意,加上兩隊過去對戰三場的紀錄中,哥倫比亞取得2勝1和的成績,日本這場面對哥倫比亞的賽事將會相當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賽事國際盤口開出哥倫比亞讓日本半球/一球,充分顯示出哥倫比亞的實力優於日本許多,盤口看起來相當合理,以哥倫比亞的球員天分及實力,加上日本陣前換帥及球員整合等不利因素,故我推薦本場賽事哥倫比亞不讓球主勝。

更多吉伯特世足推薦請上:wwincat.com/expert?mid=10

▲香川真司率先為日本進球。(圖/路透社)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