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小綠?不甩姚文智「台灣價值」  徐永明:時力就是時力

▲▼時代力量黨立委徐永明。(圖/記者林昱均攝)

▲徐永明。(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內湖南港選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日前舉行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邀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參加。姚文智致詞時表示,大綠、小綠都是綠,未來一定可以整合成功,並稱綠並非意識形態,而是台灣價值;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不領情,狠嗆時代力量就是時代力量,絕非小綠或民進黨的附庸,「綠不是唯一的台灣價值」。

2018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日17日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幕,除了姚文智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參觀,不過兩人未碰面。

姚文智致詞時說,不管大綠還是小綠,同樣都是綠,綠不是意識形態,而是台灣價值,「我想大綠小綠團結合作,未來就不避多慮,我很有信心」,在價值信念一致的情況下,大綠小綠可以整合成功,也有自信可以獲得時代力量的支持。

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以來,監督民進黨的力道絕對是所有在野黨中最強的,無論是揭發弊案或是阻擋惡法,時力都站在最前線,甚至為了勞基法修惡而上凱道抗爭,「時代力量就是時代力量,不是小綠,更非民進黨的附庸。」

徐永明強調,「綠不是唯一的台灣價值」,如果執政黨要高喊台灣價值,那就支持時代力量的主張,開第二次臨時會,進行公投法第二次的補正,將領土變更、正名制憲納入公投法,還給台灣人民決定國家未來的權利,別讓台灣價值淪為選舉口號。

事實上,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日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上,除了姚文智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參觀,不過兩人未碰面。面對白綠勢力拉攏,時代力量如何決定,同樣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