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機場背台灣獨賣GUCCI包 「雙虎刺繡」霸氣外露

▲蔡依林背GUCCI台灣獨賣包。(圖/翻攝JunoTieN、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蔡依林總能入手GUCCI限量貨,新的機場時尚背了台灣獨賣款,雙虎頭刺繡的GG MARMONT包款露霸氣。(圖/翻攝JunoTieN、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蔡依林身上的行頭總是精彩,6月17日現身上海機場時,她穿著GUCCI白色T-Shirt現身,選擇Oversize的寬鬆尺寸,營造一種輕鬆隨興的睡衣風格,但其實細節默默流露天后霸氣,GUCCI老虎刺繡鍊帶包,包上兩隻老虎張嘴對視,存在感強大,更狂的是這款還是台灣獨賣限量版。

▲蔡依林背GUCCI台灣獨賣包。(圖/翻攝JunoTieN微博)

▲蔡依林背台灣獨賣GUCCI GG MARMONT包,售價NT$81,400元。(圖/翻攝JunoTieN微博)

改頭換面的GUCCI,復古華麗又街頭的風格,深得蔡依林的心,屢次著用帶出場,這回就算想走「睡衣風」機場時尚,仍不忘來個限量包,粉紅色的麂皮包面,除了有雙虎刺繡之外,還有整圈的水鑽,以包款為中心來當作重點配件,絕對搶鏡。

▲蔡依林背GUCCI台灣獨賣包。(圖/翻攝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蔡依林穿GUCCI寬鬆白T,搭配BALENCIAGA粉色長靴。(圖/翻攝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蔡依林背GUCCI。(圖/翻攝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蔡依林現在是GUCCI粉絲,新的舞台時尚也是該牌,她穿泳衣配運動褲超級潮。(圖/翻攝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以往,蔡依林也曾穿過台灣沒有販售的限量版GUCCI,這回風水輪流轉,台灣粉絲不用求代購,角色逆轉成了其他國家粉絲眼饞的對象!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嘉賓-蔡依林。(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依林5月底穿上GUCCI網路限定衛衣,台灣買不到。(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此次台灣獨賣系列的GG MARMONT還同步推出後背包,桃紅色麂皮包面上有花卉刺繡,一樣很有GUCCI Style,要搶可要趕快行動!

▲GUCCI台灣獨賣GG MARMONT系列包。(圖/GUCCI提供)

▲GG MARMONT台灣獨賣款,售價NT$ 81,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