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選秀、3女團!才華洋溢卻讓人心疼的偶像全珉柱

I Rene W Irene309

1998年生,可叫Irene或艾琳,廣電系,生活被拍片和寫作填滿,依靠..

文/Irene309

近期有個女團緊攫住了我的目光,就是在5月正式出道的雙人女團KHAN,由全珉柱以及Euna Kim組成。

▼KHAN出道曲〈I’m Your Girl?〉。(影片來源:YouTube KHAN)

相信只要稍微了解韓樂的人,一定對這兩個名字不陌生,她們兩個於2015年以充滿了歌唱、舞蹈實力的五人女團THE ARK出道,在團體活動結束後,Euna Kim參與了〈Unpretty Rapstar〉、〈The Unit〉,珉柱則是再次參加了〈KPOP STAR〉。在2018年,她們重新聯繫了彼此,並開始籌備,最後一同以KHAN的身分再次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女團唱《Despacito》西文驚呆觀眾!首洩前團解散真正原因。(圖/翻攝自KHAN臉書)

▲珉柱與Euna Kim組成雙人組女團KHAN再出道。(圖/翻攝自KHAN臉書)

前陣子和朋友聊天提到,珉柱的出道路真的很坎坷,還記得只要提到THE ARK,除了Euna Kim以外,大家一定會想起珉柱。最讓人稱讚的是她精湛的舞技,Locking、Popping、Hip Hop各種類型的舞風,還有典型的女團舞蹈,無論是性感或是帥氣、清純,沒有一樣是難得倒她的,就連男團的舞蹈也是跳得有模有樣。珉柱從前在THE ARK擔任隊長時,不僅會照顧成員們,也會親自教成員們舞蹈。

▲韓女團KHAN全珉柱。(圖/翻攝自KHAN臉書)

▲以KHAN再次出道的全珉柱。(圖/翻攝自KHAN FACEBOOK)

我對珉柱還不太熟悉的時候,因為舞台上跳舞的帥氣模樣,還以為她是個很酷的帥氣女生,結果後來發現,她根本就是個撒嬌狂人!就算只是說話而已,語氣也被撒嬌所填滿。她最近在採訪當中提到,由於是家中老么的關係,所以她的日常就是充滿了撒嬌,最大的魅力點就是台上台下有著很大的反轉

在KHAN正式出道前,官方頻道就釋出了許多Euna和珉柱Cover其他歌曲的影片,每一支影片都能發現她們準備得真的非常用心,舞蹈和歌唱實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在第八支Cover影片當中,透過〈Hand Clap〉這樣快節奏的歌曲,可以看出珉柱的節奏感真的很強,從小到大習舞的實力也呈現在動作的流暢度上,更重要的是,結尾的英文真的很可愛!鏡頭之外還能聽到Euna的笑聲。在有次音樂節目結束後的Mini Fan meeting,珉柱也重現了這段英文,害羞躲到Euna背後的樣子讓人覺得超可愛,果真是一舉一動都充滿撒嬌。

▼珉柱Cover舞蹈〈Hand Clap〉。(影片來源:YouTube KHAN)

除了舞蹈以及唱歌以外,珉柱對吉他也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從THE ARK時期,就能看見她彈著吉他和成員一起唱歌,直到現在,在Cover前輩防彈少年團的〈DNA〉及〈Fake Love〉的影片中,也能看見她拿著THE ARK時期的同一把吉他和Euna合唱的模樣,彈著吉他、飆高音並且十分有餘裕的樣子讓人感到非常帥氣,此外,珉柱和Euna的合音真的很好聽。

珉柱的實力無庸置疑,在〈KPOP STAR 2〉中有著小寶兒之稱,個人出道曲〈Goodbye Rain〉當中,也能看見她出色的高音以及舞蹈能力,當然Euna Kim流暢、Girl Crush的Rap在這首歌裡面也是很重要的看點。

▼KHAN Cover防彈少年團〈Fake Love〉。(影片來源:YouTube KHAN)

明明有著出色的實力、明朗的性格,出道的這條路途卻十分不順遂,是我非常無法理解的一點。珉柱在〈KPOP STAR 2〉後以THE ARK出道,還以為能夠就這樣和成員一起走到最後,沒想到後來因為公司的財務危機而被迫離開。

重新整理好自己,把〈KPOP STAR 6〉當作是最後的機會,在節目上收到了許多正反面評價,在節目結束以後,便開始努力籌備女團DAYDAY的出道,最終卻也在出道前解散。寫著寫著都想拍拍珉柱,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也很感謝她能夠一直對夢想保持熱情。

珉柱在Arirang Radio上說:「THE ARK活動結束之後,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躊躇不定,一直徘徊。不管怎麼說,我很喜歡,也有點才能,但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嗎 ?我這樣想。我真的很喜歡嗎,很真摯的這樣想了。然後就去參加《KPOP STAR 6》了,當作是最後一個機會。就是這個了,一定得做這個,這是最後了。」字字句句都感受得到她的決心。

▼KHAN Cover防彈少年團〈DNA〉。(影片來源:YouTube KHAN)

雖然珉柱充滿撒嬌,長得小小的、外表很像個孩子,但有些小動作都看得出,其實她是個很細心的女孩子。有次KHAN正準備搭車離開錄製現場,但珉柱還側過身讓所有工作人員先上車,自己最後才拉開車門。偶爾有機會在下班路和粉絲碰面,她也會很親切的和大家對話,就像是一般的朋友一樣,甚至還會拍拍粉絲的肩膀,臉上也總是掛著燦爛的笑容。

▲韓女團KHAN全珉柱。(圖/翻攝自全珉柱IG)

▲珉柱台上與台下的魅力非常不同。(圖/翻攝自全珉柱IG)

整個人充滿了實力和才氣,沒事都在跳舞唱歌,是個典型的「練習蟲」!不管怎麼看,珉柱與Euna Kim都真的太值得讓人喜歡了。很謝謝她們一直以來都對夢想保持著熱情,在這條路上堅持地走到今天,讓我們聽到更多好聽的音樂,也能看到很多精彩的表演,而我也打從心底欽佩她們的勇敢以及韌性。

珉柱在個人IG中說道:「這次不會再停下來了。」我相信這次KHAN一定能攜手走到最後,也希望她們未來的路都是花路,因為這是她們所值得的。

下次的文章主題是Euna Kim!各位下次見!


Irene309
1998年生,可叫Irene或艾琳,廣電系,生活被拍片和寫作填滿,依靠「一切都會過去的」這句話活到現在。熱愛文字、刺青和音樂,對貓咪毫無抵抗力。是Sone和MooMoo,什麼音樂都聽,用自己的方式愛著這一切。看更多請至粉絲團
【Irene309】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