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12年單身!即使有桃花,也最容易孤獨一人的TOP 3星座女

▲單身,男女,女性,示意圖。(圖/unsplash)

▲單身有時跟條件無關,而是天生性格阻礙了愛情發生。(圖/翻攝PEXELS)

編輯/借借

許多女性朋友都疑惑,身邊有朋友條件很好,怎麼總遇不到真愛?不然就是自己也不差,可是一旦單身,就會空窗好幾年。有時真的不是外表或能力的問題,而是天生個性的盲點,讓妳總走不出自己設的銅牆鐵壁,其中3個星座問題最明顯,「積極」是妳們最缺乏的東西。

▲兩性,單身。(圖/翻攝PEXELS)

▲不要總是堅持事事強過妳,擁有妳最珍視的特質是最優先。(圖/翻攝PEXELS)

獅子女
天生性格具有傲氣的獅子座,我知道對方如果事事不能強過妳,妳是無法安靜在他腳邊當個乖乖女,但如果妳能力很好,也就代表找另一半的難度越來越高,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跟不擅長的領域,不要什麼都堅持,只會斷送自己的好機會。

金牛女
金牛座的務實,是拖慢愛情腳步的最大原因,擔心這擔心那,就像牛隻一步步走出的步伐一樣,是很穩健,但也很慢,若把自己的情緒感情都放在心裡,沒給對方一些「可能性的鼓勵」,這花花世界是很多變的,常讓對方失去耐心而離去當然是可能發生的。

▲兩性,單身。(圖/翻攝PEXELS)

▲喜歡賴在家的巨蟹女,懶是大敵。(圖/翻攝PEXELS)

巨蟹女
居家到很有口碑的巨蟹女,或者對方很喜歡這種天生的居家性格,但也要有機會先認識對方啊!常想賴在家,「懶」得出去交朋友,就是最大的阻礙,或者是很喜歡待在舒適圈,鮮少讓對方看到你艷光四射的樣子,剛談戀愛就這麼懶,緣分自然就往外推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