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都不像網美?學這三個拍照姿勢,讓妳的按讚數狂飆

每個人都想拍下美美的照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但是有的時候怎麼拍好像都不夠好看,這時候真的不一定是男朋友或是掌鏡的人技術不好,而是妳在拍照時少學了幾個動作!

觀察許多模特兒或是網紅的照片後,我們發現三個最常出現的動作,看似簡單,卻能讓照片更好看!如果妳也想拍出美照,或是增加社群媒體的按讚數,只要學會這三個動作,就沒問題了。

Bambi pose去玩水必備的拍照動作

▲▼ 讓妳擺脫肢體不協調,3個拍照動作學起來讓妳IG按讚數狂飆。(圖/bella儂儂提供)

Bambi pose是最近非常常見的一個拍照動作,因為像是模仿小鹿斑比跪坐的姿勢而得名。這個動作因為跪坐可以讓臀部線條更漂亮,大腿的線條也會更緊緻,同時還能展現出腰線,是最近許多女生在海邊或是游泳池邊拍照常見的動作。如果妳打算要去海邊玩,這動作趕快學起來吧。

仰角拍看起來更時尚

▲▼ 讓妳擺脫肢體不協調,3個拍照動作學起來讓妳IG按讚數狂飆。(圖/bella儂儂提供)

如果想要拍出歐美街拍風格的照片,仰角拍攝就很重要的一環,以30-40度仰角的方式拍攝,可拉長身體的線條,也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即便個子不高,也能拍起來有長腿的感覺。

在拍照時,可以利用連拍的方式,讓模特兒走動,產生一些飄逸感。如果想要拍起來有個性,可以找一面牆,讓上身輕輕靠著,再利用仰角,拍起來就會很不一樣。

翹腳坐姿擺對很重要

▲▼ 讓妳擺脫肢體不協調,3個拍照動作學起來讓妳IG按讚數狂飆。(圖/bella儂儂提供)

現在女生也喜歡拍坐姿的照片,但是如果坐得不好拍起來也不好看。如果喜歡在樓梯上拍照,可以選擇淑女坐姿,微微地將腳曲起,讓你從側面拍起來看起來美麗。

如果想要拍出來更有氣勢一點,可以選擇翹腳的動作,但是這時候膝蓋的角度要大一點,不要讓膝蓋的角度太明顯,接著只要輕鬆跨上就很時尚。

TEXT/Bella.tw儂儂  PHOTO/Bella儂儂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為什麼凱特王妃拍照總是特別上相?原來拍照時只要掌握這個小秘訣

讓時尚雜誌教妳旅遊拍照技巧,讓妳每張照片都能像時尚大片

一天一個動作、每週練五天就夠了!韓國教練教你三個月操出完美馬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