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傳授3秘訣緊實手臂 穿背心也不怕肥肉溢出

編輯/Duke

到了夏天,女孩們紛紛換上無袖及細肩背心,既清涼又性感,但最惱人的還是那粗壯的手臂,只要輕輕一撥就會晃動,邪惡的「掰掰袖」總是困擾著你嗎?今天就讓身材姣好的女星茵茵教你3個瘦手臂秘訣,一起跟掰掰袖說掰掰吧!

1.沒有局部瘦身,全身鍛鍊是不二法門

茵茵分享了能夠練到全身各部位的妙招,先找一張較穩不會晃動的桌子,背對並將雙手撐在桌上,身體微蹲呈90度,再將衛生紙夾在膝蓋中間,用屁股的力量左右擺盪,來回至少做60次以上,此時你會感覺屁股、大腿、腹部及手臂都相當痠痛,是個能鍛鍊到全身的簡單動作。

▲茵茵教練掰掰袖。(圖/翻攝自康茵茵IG)

▲全身鍛鍊才有可能減掉手臂脂肪。(圖/翻攝自康茵茵IG,以下同)

2.加強手臂訓練,「攤平畫圓」好簡單

「攤平畫圓」是針對掰掰袖的局部訓練,茵茵建議可在家拿啞鈴(也可用650c.c.裝滿水的寶特瓶取代)鍛鍊,將雙手打平畫圓,一次50下、一週做4次就能緊實手臂,打擊掰掰袖,而做到「微酸」的程度,效果會更快、更明顯。

▲茵茵教練掰掰袖。(圖/翻攝自康茵茵IG)

▲攤平畫圓的動作能夠緊實手臂線條。

若是無法舉重物的人,可將指尖朝上拉平畫圓,同時也有拉筋的效果,讓手臂線條更漂亮。

3.拉筋讓手臂線條更好看

許多女孩想要打擊掰掰袖,卻深怕舉重會練成金剛芭比,反而讓手臂更粗,但其實女生的肌肉並不如男生好長,除非大量訓練才有可能將二頭、三頭肌練的結實。

不過,女生的肌肉雖然不好長,但運動完後拉筋的確能讓線條更漂亮。因此,茵茵分享了「趴牆拉筋」的方法,在腳與牆兩步寬的距離,身體傾斜45度,將手伸直放在牆面上,再慢慢的往前壓手臂,讓腹部漸漸貼近牆面,伸展手臂肌肉。

▲茵茵教練掰掰袖。(圖/翻攝自康茵茵IG)

▲茵茵教趴牆拉筋的方法,讓手臂線條更好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