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二訪小木屋「中了!」…渣嫌冒冷汗 女死前影片曝光破心防!

圖文/鏡週刊

家住新北市新店區的30歲的高女於(31)日下午4時許出門後,於晚間7點參加中正區華山藝文園區的藝術講座,並於隔日凌晨3時許才離開廣場,卻從此杳無音訊,讓家屬焦急報警,更急忙求助媒體以及網路社群。

警方在調閱監視器過後,懷疑在「野居草堂」開課傳授射箭技術的37歲陳伯謙涉有重嫌,但多次詢問他皆狡猾迴避問題,不願向警方吐露實情。直至(17)日晚間6點警方再次找上陳伯謙問話,他依然不願正面回應,並在1小時候離去。

直至警方第二次登門他的授課講堂「小木屋」,就發現陳伯謙在談話當下冷汗直冒,並有女性友人為反抗警方竟出現咬的攻擊動作,讓警方直覺:「中了!」再次請他回派出所進行解釋,在徹夜苦談並佐以監視器影像跡證後,於今(18)日清晨5點才突破心防吐露實情。

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小木屋」。(警方提供)

陳男隨後向警方供稱於(1)日凌晨案發當天他和高女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聊天,在自己一時按捺不住性子,趁著對方睡著後企圖性侵後,高女突然驚醒後拼命反抗,反抗中陳男一時不小心失手勒死高女。

陳隨後將遺體以菜刀分屍藏在華山小木屋內,3天後才將屍體載到陽明山和金山山區交界處棄屍。但警方在小木屋進行血跡採證時並未有任何發現,詳細供詞將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鏡週刊報導
【草山分屍案】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 警上山搜索尋獲六袋遺體
【草山分屍案】大卸7袋 警方:手臂還沒找到
【草山分屍案】已婚仍愛拈花惹草 分屍女學員教練遭控射後不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