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內馬爾頭上長泡麵? 粉絲讚前衛髮型:好吃

▲內馬爾頭上長泡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頭上長泡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巴西當家神射內馬爾(Neymar)歷經2月份右腳掌蹠骨骨折,傷癒復出後首場高強度的大賽就是世界盃小組賽,他的恢復狀況備受矚目,而他前衛的新髮型也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他刻意將頭頂上一戳頭髮染成金色燙捲,遠看像一團麵,有外國粉絲開玩笑大讚,「看起來好好吃,多麼美味的點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前衛的新髮型,成了世界盃賽場上另類的焦點,他頭頂的頭髮被染成金色還燙捲,有球迷認為看起來就像鳥巢,也有人覺得像一團麵盤據在頭上,令人難以理解的「時尚」。外國球迷紛紛在推特對他的新髮型發表看法,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困惑,但也有人很捧場,大讚這造型看起來很像好吃的點心。

不過有球迷發現,內馬爾的後腦勺染成金色的頭髮與原本的髮色相接處,刻意剔了一個明顯的V字,似乎是希望這個新造型能替巴西隊帶來勝利。但小組賽首戰森巴軍團就被瑞士逼平,內馬爾整場還被對手犯規達10次,除了被拽拉球衣,還一度因為對手故意在他射門時不收腳,讓他踢到鞋釘,造成左腿不適,行走時還一拐一拐,所幸最後沒有大礙。

雖然內馬爾此役沒有進球,但他在知名的足球數據網站《Whoscored》的賽後評分中,獲得全隊最高的8.1分,還超過此役以一記「世界波」破門的庫迪尼奧的7.3分,該網站給內馬爾此役表現的評價為,「經常能靠一己之力擾亂瑞士防線,因此也受到瑞士的重點照顧。」

▲內馬爾頭上長泡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頭上長泡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