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父親節贏球日 墨西哥城鬧區幾近癱瘓

▲▼  墨西哥城被人潮淹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城鬧區被球迷癱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墨西哥6月的第三個週日是父親節,這一天原本就已值得慶祝,還有更瘋狂的慶祝理由,就是世足賽墨西哥擊敗德國,也讓首都墨西哥城幾個鬧區,幾乎被人潮癱瘓。

原本他們近來最熱衷的政治運動,已經被拋到腦後,墨西哥進的第一球,給了他們信心,畢竟面對的是上屆冠軍德國,快要贏球的那一刻,原本就聚集數千名球迷的「獨立天使」區,湧進更多人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大批人潮不斷湧入,原本只能車輛通行的道路都是人群,結果就是公共安全部門,不得不進行交通管制,封閉幾個區域紓解人潮,現場全是揮舞的國旗,還有高唱國歌的人們,與遠在莫斯科的墨西哥球迷相呼應。

不只是「獨立天使」區域,幾個重要城市的鬧區,都擠滿了慶祝的球迷,這一天對墨西哥人來說,不只是父親節而已,更是偉大值得慶祝的一刻。

對於墨西哥國家隊球員來說,也是巨大的一刻,由出征前發生球員召妓開派對的醜聞,阿茲特克雄鷹一直背負遭看衰的壓力,即便原本認為輸德國很合理,這一勝代表著許多意義,對墨西哥而言。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