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內外裝免費升級 6月底購車送Dyson吸塵器

福特Kuga免費升級外觀套件、行車記錄器 6月底購車還送你Dyson吸塵器(圖/翻攝自福特)

▲為搶佔國產SUV市場,福特日前也推出全新Kuga勁黑特仕版,透過免費升級的各式套件,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圖/翻攝自福特,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容否認,近年來台灣國產SUV市場似乎正打得火熱;為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福特(Ford)日前也針對陣中Kuga,推出加料不加價的「勁黑特仕版」;透過外觀各式運動套件、內裝全新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行車記錄器等總價值達3萬元的免費升級,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為經濟實惠的優質SUV選擇,Kuga勁黑特仕版在台建議售價119.8萬元。

福特更加碼表示,6月底完成購車手續,更贈送Dyson Cyclone V10 Animal無線手持吸塵器,想要撿便宜的消費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福特Kuga免費升級外觀套件、行車記錄器 6月底購車還送你Dyson吸塵器(圖/翻攝自福特)

▲本次Kuga勁黑特仕版,在外觀則是換裝新式樣水箱護罩、前後下護板、鋁合金輪圈等外觀套件。

以現行市售車型Kuga EcoBoost® 245旗艦型作為基礎車型,本次勁黑特仕版則是在外觀上一舉換裝了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鋁合金特仕輪圈以及擾流尾翼等運動化套件,藉此強化Kuga本身的運動氣息。

至於在內裝上,除了飽受市場好評的8吋LCD彩色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當中整合Wazd導航)外,勁黑特仕版更透過煞車踏板、迎賓踏板以及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等配備追加,帶給消費者內外兼備的行車科技享受。

福特Kuga免費升級外觀套件、行車記錄器 6月底購車還送你Dyson吸塵器(圖/翻攝自福特)

▲Kuga勁黑特仕版當中也可見諸多實用的追加配備。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福特Kuga勁黑特仕版仍搭載原廠引以為傲的EcoBoost 245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等科技奧援下,展現出傲視同級對手的245匹、38.0公斤米最大輸出。

搭配高剛性硼鋼車體、7具SRS輔助氣囊、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ACC主動式定速巡航、BLIS視覺盲點偵測、LDW車道偏離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等完善主被動安全配備,打造出福特主打的全方位安全智能駕馭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