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前任女友」做到這兩件事 是對現任女友的負責

編輯/Ping 圖/Pinterest

女人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敏感的動物了!關於前女友的事情,現任的女友比誰都還在乎,也許是因為你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所以她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好,沒有你的前任漂亮、溫柔;擔心在你的心裡,是不是前任比較美好。

▲前女友。(圖/翻攝自pinterest)

▲擔心你的前任比她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前女友,應該是每個現任女友的惡夢,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想把她的資料、近況給挖出來,不管是偷偷開分身帳號追蹤她,又或是每天清查你的手機一便,看看你還有沒有跟她聯絡!

▲前女友。(圖/翻攝自pinterest)

▲對現任女友來說,妳的前任是噩夢般的存在。(圖/翻攝自pinterest)

獻給身為現任男友的你:想要避免被女友追問的日子,就先做到這兩件事!

第一件事:避免提到你跟前任的過去,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比較!

不管她怎麼樣套話,用柔情的方式告訴你,她絕對不會生氣或計較;或是用生氣的方式說,你是不是覺得她很小氣、愛生氣,都不可以放下戒心!否則你透露多少資訊,她都就會抓著一點線索無限放大追查。

如果你已經透露了前女友的消息,那你絕對不可以拿前女友與現任比較!因為那可是女人的大忌!

▲前女友。(圖/翻攝自pinterest)

▲避免爭吵的方式,就是什麼都不要提。(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二件事:清乾淨關於前任的所有資訊!

不論是男生或女生,在開始新的一段戀情前,絕對要清空手機裡面,所有有關前任的資訊!不管是LING、FB、IG,都一定要完全斷乾淨,這不是沒風度,或是沒自由!這是保護你們的愛情,也是對現任的負責。

▲前女友。(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只是保護你們的愛情,也是對現任的負責。(圖/翻攝自pinterest)

獻給身為現任女友的妳:不要忘記,現在被愛的人是妳!

當妳瘋狂查詢男友的前女友時,不要忘記妳是被愛的現任!要有自信,信任對方,不要讓懷疑與猜忌破壞妳們得來不易的情感!

▲前女友。(圖/翻攝自pinterest)

▲提起身為現任女友的信心,相信你們堅定的愛。(圖/翻攝自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