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鋒線大對決! 薩拉赫傷癒率埃及迎戰烏拉圭

▲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法老」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正式開踢,台灣時間15日晚間8點A組埃及將迎戰烏拉圭,兩隊都擁有巨星級前場,埃及頭號球星薩拉赫(Mohamed Salah)確定出戰,而烏拉圭則有蘇亞雷斯(Luis Suarez)、卡瓦尼(Edinson Cavani)兩大巨星,上演鋒線大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及與烏拉圭上一次交手已是2006年的國際友誼賽,當時埃及在主場以0比2敗給了烏拉圭,如今過了12年,兩隊陣容有著很大的變動,烏拉圭完成新舊交替,再度闖進世界盃,而埃及隊則是睽違28年再度取得32強門票。

本場最大看點在於兩隊的「鋒線對決」,埃及薩拉赫在先前歐冠決賽中受傷,不過他復原狀況佳,主帥庫珀(Hector Cuper)表示,他百分之百確定薩拉赫能夠出戰,大大提振了埃及士氣。而烏拉圭也有蘇亞雷斯和卡瓦尼組成的鋒線組合。

烏拉圭卡瓦尼與蘇亞雷斯

▲烏拉圭鋒線組合卡瓦尼(左)、蘇亞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次打進世界盃的埃及,目前還未在世界盃取得過勝利,首戰面對實力堅強的烏拉圭,儘管主帥庫珀表示將依靠團隊合作贏得勝利,但不可否認的是,薩拉赫仍舊是球隊的攻擊重心,其他隊友的配合也顯得更為重要。

南美勁旅烏拉圭是A組唯一曾獲得世界盃冠軍的球隊,歷史上烏拉圭參與12次世足賽,兩度奪得冠軍,3次取得季軍,陣容相對完整的烏拉圭被看好晉級16強,但俄羅斯開幕戰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後,也讓烏拉圭更渴望擊敗埃及,讓晉級之路走得更加順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